蓋亞假說



你的身體時時與環境交互作用,
每一縷呼出的空氣,都纏綿在其他生命中。
你飲取與排出的每一滴水,無異於我眼中倒映的雲絲。
你血液裡的鐵,來自那場偉大爆炸時綻放的宇宙塵埃。
你的基因,沿著迴旋樓梯,能通達遠古的墓室。
直到死亡的那一刻,你也會躺入原子的海洋,
在這顆行星上持續漂流。

因此,你不曾孤獨,我也不曾離開過你。
你應當明白,我們一直都是彼此的一部分,
無論相隔著怎樣的時空,
歷史的浪潮終將把我們相撞相融。
即便未曾謀面,我對你的愛,
都如同我愛我自己。

這不是信仰,而是事實,
事實是我們本為一體。
親愛的,我的同類,我們來自同一個母親,
我們也都是彼此的母親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托特塔羅每日抽牌解析- Knight of Disk 圓盤騎士

托特塔羅每日抽牌解析-Princess of Wands 權杖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