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占卜前要準備什麼?




近日一位前來占卜的朋友問我:「來占卜前除了帶錢要準備什麼?」
以下是我的一些想法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~


〖預約時間地點〗
請先在粉專預約,盡量選擇個人比較不緊迫的時段,
於預約的日期前儘早確認地點,
以氣氛平靜的、讓你感到自在的場所為主,
在一個能提供安全感的環境談話,占卜會更為順利。

〖整理想法〗
在心中重新釐清一次整個事件的脈絡,
問問自己:我遭遇了什麼?
我的感受是什麼?我想了解的是什麼?
先整理過之後,有助於占卜時將這些內容與塔羅對應。

〖準備心情〗
想到要說出占卜的那件事,可能讓你產生各種憂慮,
其實不需要顧忌什麼,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。
只要放輕鬆、保持自然、開放,想到任何東西都可以說出來,
你的聯想和解讀,都是占卜中非常重要的元素。

〖我在占卜的準備〗
無論是語音還是面談占卜,開始前我通常會靜坐,
讓自己先往內沈澱,準備在占卜時把注意力移到外部,
希望能清楚感受你傳遞的訊息,一同進行詮釋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托特塔羅每日抽牌解析- Knight of Disk 圓盤騎士

托特塔羅每日抽牌解析-Princess of Wands 權杖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