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那些還沒說出的話(以及售後服務)

 


無論是橫向的空間或縱向的時間切面,
人的每一個面向都聯繫著另一個面向,
就像一棵樹的根系、枝幹、葉脈裡有相似的圖騰,
它的嫩芽、花朵、腐果也都前後呼應。
當我們意識到自身某一層次的狀態,
它往往不會獨立發生,
而是牽連著其他表面上看似不同的主題。

許多回饋都告訴我,我的工作方式「很需要客人主動」。
是的,需要您主動訴說自身故事以及對牌意的聯想,
可能還會收到我在建構詮釋時產生的提問,
一個問題又很容易延伸到其他的議題。
來算感情可能最後會談到家庭,
來算事業可能最後會談到感情......。
根據牌陣中出現的元素,
有些概念會重複浮現,引出更豐富的意義。
這個過程需要思考、想像、表達,並不輕鬆;
尤其如果該事件是一個深埋在心中的創傷,
只要想起便會勾動無數情緒,要向他人表露更是不易。

這篇貼文只是想向有意占卜的客人表示,
在您已經準備好之前,
不用為了回應占卜中的任何可能性而感到有壓力,
也不用擔心自己的提問是否精準清楚,
我們會一起討論、慢慢統整。
也想向已經占卜過的客人傳達,
如果曾在占卜時無法說出某些尚未醞釀完成的想法,
未來的某個片刻,您有可能再次想起這場活動,
屆時願意的話,非常歡迎再與我分享您的體驗。

我們的訊息對話都可以隨意聊聊或將作為紀錄的媒介,
這部分屬於售後服務,是不收費的,
我有時間便會斟酌回覆,
只是希望提供一點陪伴和傾聽的空間。

感謝所有緣分,一切祝福。

---

繪於2021年,2月,〈我願等待〉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托特塔羅每日抽牌解析- Knight of Disk 圓盤騎士

托特塔羅每日抽牌解析-Princess of Wands 權杖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