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立一週年:小小的紀念和聲明


歡迎大家在這篇文底下分享對我的任何建議或想法!

彷彿只是昨天的事一樣,一年過去了,
有一些東西,好像漸漸要準備開始了。
我所能夠提供的很微小,至今依然如此;
但那是我僅能做的,而且樂在其中。
這張圖是近日完成的畫作,命名為Laniakea;
希望透過她,將一些無以言喻的心得獻給大家。
當初,我想藉由玄享這個空間連結更多人,
然後非常幸運地遇到了各位。
每一次交流,都為我帶來許多新的想像;
人的心靈同宇宙一般複雜地不可思議,無法窮盡、把握,
也正因此而特別美麗深邃。
無論如何,我非常珍視這之間的一切體驗。
有太多感謝難以道盡,只願未來有能力回饋。

---

最後,從事這方面的工作,難免遇到一些誤會,
以防萬一新朋友不知道,這是我最初的理念:

我認為,並不是塔羅賦予了生命意義,
也不是塔羅洞悉過往、預測了未來。
重點是此刻在牌陣前的你,
當你真誠地透過象徵與自己對話,
牌就變得神聖,你就體驗到了神聖。
塔羅占卜是創造的過程,而負責創造的人就是你。
我沒有超自然的力量、不會通靈、不會心電感應,
只是一個傾聽者、一個紀錄員,
盡己所能提供清澈的場域,
讓力量回歸自身,與你帶著勇氣恣意創作。

---
Laniakea,繪於2021,六月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托特塔羅每日抽牌解析- Knight of Disk 圓盤騎士

托特塔羅每日抽牌解析-Princess of Wands 權杖公主